这样调节你的情绪生活有意料不到的精彩

人生哪无曲折、坎坷? 相信一个人的一生中,只要他/她与这个现实世界存在着联系,那就无时无刻不受这个世界的影响,当然,这些影响有好的,也有坏的。好的即为正能量,能促进你的奋发向前;负面的即为负能量,会使你消极、郁闷、甚至堕落。挫折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常有的,就像是味觉中的苦,虽然让你的舌头受一番不堪,但是会诱发你的警醒。

wpsF744.tmp

为了生活之帆的正常启航,我们就应该勇敢的正面面对生活中遇到的种种挫折,通过相对应的方法掌握一定的克服挫折的能力,让挫折转化为自己前进的动力。对此,我们应该时时刻刻掌握一些科学、理性的方法来使挫折向自己屈服,并能学以致用,调节自己的情绪。

wpsF754.tmp

现在就调节自己的小情绪,简单的介绍几种方法。方法一:精神宣泄。当一个正常人遇到挫折的时候,很多挫折都是我们无法面对的,如果长久不去化解就会使自己的心情的长久的抑郁,所以需要合适的宣泄的方法。我们可以找一个合适的场合释放这些挫折带给自己的压力,比如我们可以跑到操场上,或者山上,夜深人静的公园里,大声喊叫,当然这要在不扰民的情况下进行。可以喊鼓舞自己的口号,励志的话语。

方法二:我们可以通过敲打出气法,比如找一公分沙袋,反复的捶打,发泄自己的闷气。也可以去工地上搬石头,搬砖,直到自己筋疲力尽,也可以去健身房,耗尽自己的体力。但是运动要适宜,要以不能伤及自己的身体为原则。也可以跟自己感情最深的一个人写一封长信,把自己要说的话都写出来,或者是写其他的什么东西,笔者自己试过了,当自己遇到挫折了,通常都会是感情方面的,在自己的人人或者是企鹅空间里写点东西是很有用处的。

wpsF755.tmp

也可以去看看电影,陪自己的好朋友,这也是抒发压力的好方式。当然要是纯粹的抒发压力,听歌是最好的一种方式了,多听一些旋律舒缓的音乐,很是有用。最后我们可以反向逆推。从其他的角度去看待挫折,要发现自己遇到挫折成长的一面。

wpsF766.tm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