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营养素让你对生命更负责

 

现代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也稳步提升。所以人们对膳食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总是关注这些东西添加了有机色素,那些东西添加有害物质,还有的肉类是靠有机肥料饲养出来的,一些蔬菜的转基因工程坑内危害下一代的健康。所以天天过的提心掉胆,但还是不得不把那些有害物质一口口吃进嘴里。

wpsDB8B.tmp

所以说现代人的悲哀就是,生活水平提高了,安全感却越来越低了。对食物中营养素的要求可能许多家庭都不会予以重视,但是要知道营养素是人体所必需的营养物质,所以关注营养素缺乏,就是对自己生命的负责。首先介绍的是蛋白营养素。

wpsDBAB.tmp

蛋白营养素顾名思义就是富含蛋白质的营养素,那么富含蛋白质的营养素有哪些呢?如果你的生活习惯是,每天早上十二点就早早的起床,然后泡一包营养丰富的方便面。然后打开你的电脑进行战斗,到傍晚的时候,你的肚子提醒你需要进食。

然后你不情愿的抬起屁股,再次为自己泡一包营养丰富的方便面,狼吞虎咽之后,电脑中的副本又在向你招手,于是你又一头扎进电脑。凌晨两点左右,你的肚子再一次提醒你,胃部已经在空转了,于是第三包营养丰富的方便面被你泡到碗里面,然后在凌晨五点左右,你的休息时间到了,然后你钻进被窝,美美的等着醒来观看正午十二点的太阳。

wpsDBBB.tmp

那么,这样的生活作息我是很难跟你解释什么是蛋白营养素的。能理解我说的蛋白营养素的人,往往在生活里还有一个概念叫早餐。早餐的组成部分是,一杯豆浆,一个鸡蛋,然后包子若干。

wpsDBBC.tmp

如果你的配置与上述我列举的几样东西一样,那么不得不说你是个生活质量很高的人。豆浆中富含蛋白营养素,鸡蛋内也富含蛋白营养素,而营养再丰富的泡面,也不会含有蛋白营养素的。所以早餐对人来说,是一个补充蛋白营养素的绝佳时机,错过了这个时机,那你就要从其他的饭中予以补充了。但是,如果你是泡面爱好者的话,那你的蛋白营养素缺乏问题就已经很严重了

wpsDBCD.tm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