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营养素的功效令人瞠目结舌你造么

 

骨营养素是由各种营养物质加上一些微量元素调制而成的一种保健类药品,能有助于人体的骨骼生长发育,提高人体骨骼对钙质的吸收,增强骨骼硬度,确保人体健康成长。

wpsA253.tmp

社会上的保健品现在已呈泛滥之势,大量的保健品充斥着国内保健品市场。那么真正有效的保健品能给人体带来哪些益处呢?下面为你介绍骨营养素的保健功效,骨营养素的功效之强令人瞠目结舌。电视上的老头一定是服用了新盖中盖高钙片以后能在一口气的支撑下爬上五层高楼。先不要说这位老人的诚实可信度,先说说这一个小小的钙片能提供多少的钙质。

wpsA264.tmp

就其钙片的大小来看,提供充足的钙质是不可能的。钙的吸收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这类钙片就应该长期服用才能达到补钙的目的。但是这位老人可能在经历了一定时期的补钙之后,竟然严重影响大了自己的大脑。就科学的角度出发,五楼的高度最少在十五米左右,那么一口气的时间有多少呢?如果正常呼吸的情况下,一口气的时间大概为两到三秒。那么就意味着这位老人以为自己在两到三秒的时间内,垂直升高了十五米的高度。这在正常人的眼中是根本不可能的,因为电梯的提升速度也要在老人的提升速度面前长跪不起了。

wpsA275.tmp

然而,老人却堂而皇之的说,我一口气上五楼,不费劲。先说自己一口气能上五楼,这本身来说就是不现实的,但他还要加一句不费劲,这就让人难以接受了。你要知道你就算三秒钟内水平奔跑十五米,一个年轻小伙就要喘着了,你一个六七十的老大爷敢说自己不费劲?所以说劣质保健品不但不能起到补充人体营养元素的功效,而且可能损害人体的大脑。

wpsA294.tmp

如果年轻人逢年过节为表示孝心为老人家购买了保健品,可是谁知道保健品的功效是好是坏呢?也许改天回来老人家不认识你了呢?这就让人深思了。骨营养素是国家认证的,有保证的保健品。所以,保健品的购买还是要以使用安全为主,不然可能好心反被劣质保健品勿了。

wpsA296.tm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