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视力的方法居然有这么多,快收藏

 

恢复视力的方法是多种多样的,比较直接的就是做眼睛手术。但是现在已经不提倡这种方式了,视力在几年或者十几年后会变得比手术前还差。恢复视力还应该从平常做起。如果想不做手术而恢复视力,就每天多吃点红萝卜;每天一个鸡蛋;看书或者电脑手机等40分钟60分钟后就休息1~3分每天两次眼保操;另外钱外不要熬夜;人都会有点视力的调节恢复能力。另外可以每天喝点菊花枸杞茶这个方法我试过效果非常的好 。

wps3B.tmp

另外日常恢复视力的方法,平时有意无意的一些生活方式也会给视力恢复带来好处,我给大家举一些例子:一、站在原地,找一个比较远的树和一棵近一点的树作为比对,然后观察近处的树,过一段时间再观察远处的树一。用这个方法有调节眼睛肌肉,有放松的作用。观察的时候要尽量把树看仔细,看看树叶树枝等。

wps5B.tmp

二、双手不停的摩擦,直到双手发热,捂在眼睛上,不停的重复这样的动作,这样也可以放松眼睛,而且非常的舒服,这个动作随时随地都可以做。

wps6C.tmp

三、时常做一做日光浴,天气晴朗时,闭着眼睛,直视阳光,让光线透过眼皮,刺激眼细胞。近视的人都对光线很敏感,一遇到强光就会眯眼睛或者斜眼。靠这样的方法可以提高我们眼睛对光线的接受能力。

wps6D.tmp

四、夜晚,天空有星星的时候,就数星星,用眼睛仔细的去找星星,但不能老盯着一颗星星,锻炼眼睛的观察能力,且不会使眼睛非常的疲劳。

五、坐着的时候,眼睛平视前方,然后眼睛做上下左右运动,让眼珠尽量的朝着每个方向延伸,每个方向注视几秒。近视后会发现眼睛都变形了,这个方法可以把眼睛调节回正常的形状,也可以帮助恢复眼睛的聚焦能力。

wps7E.tmp

六、没有事情的时候多眨眼睛,眨眼睛可以缓解眼睛疲劳,这个动作只要记在心里,平时多做一做就可以了。

恢复视力的方法非常的多,只要平时多注意,摘掉眼镜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要你坚持,一定可以的。

wps80.tm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