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力不好不用听天由命,高招在这里

俗话说:没有笨媳妇,只有懒姑娘。这就是告诉我们,任何时候只要勤于某件事情,就不会导致我们在这件事上一窍不通。很多学生都在被一个问题困扰,这个问题严重影响他们在学校中的学习生活,影响到他们在同学们心目中的形象,影响到他们在老师心中的地位,甚至影响到他们在家中的表现。

wpsB740.tmp

这个问题就是关于记忆力的问题,良好的记忆力可以解决很多学生时期的困扰,良好的记忆力会让学生的学习生活变得更加轻松,让学生迅速在同学中出类拔萃鹤立鸡群。那么对于记忆力不好的同学就要问:记忆力不好怎么办呢?

wpsB751.tmp

记忆力不好怎么办?俗话还说:笨鸟先飞。什么是笨鸟先飞?笨鸟先飞就是你既然觉得自己不够聪明,没有天才儿童的大脑,那就要走在聪明人和天才的前面。老师布置的课文,要求所有人背会,这时候你要发奋图强可能就有些晚了,因为你不要小瞧了那些过目不忘的天才们,他们也许在老师布置后,读了几遍就背的滚瓜烂熟了。

wpsB762.tmp

所以作为一个记忆力不超群的孩子,就应该在老师布置这篇课文之前就预习背诵,等到老师布置那天你就已经背会了,那么还会担心天才们超越你么?所以说,笨鸟先飞走在别人的前头就是一条改善记忆不佳的捷径。

但是长此以往繁重的学习也会压的孩子喘不过气来的,那么这些记忆力不好的孩子该怎么办?只要勤于动脑,勤于背诵,勤于对各种知识的记忆,那么记忆里就会伴随着大脑的重复开放而稳步挺高。

wpsB774.tmp

同时家长的帮助手段就是在饭菜上给予孩子充足的帮助,怎么帮助孩子健康成长的同时,也帮助孩子提高记忆力呢?首先,许多海产品品种富含的对提升大脑记忆力有十分高效的作用的营养物质,所以饭菜中多一些海产品就能够帮助孩子提升记忆力。

孩子的记忆力不好怎么办的问题,是每个家长都值得关心的,这影响到孩子的将来。

wpsB785.tm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